Friday, August 9, 2013

饥饿30 - 感想篇

好久没有上来聊聊天,忙碌的工作成了非常大的借口~好不容易逮到了机会参加饥饿30活动,

想换个环境透透气,想暂时离开自己的舒适区,感受不一样的人情世故结果是

1)      突然来到一个900多个义工的团体,有一点不适应;工作的环境让我习惯一个人做八     爪鱼,900多个人让我惊觉一个人再有能力,能做到的非常少。

2)      好久没有感受到那么爽快地付出;那里需要帮忙,只要组长开口,都有一群义工协助,再看看我自己,什么时候,我也学会了斤斤计较,先保护自己,不要吃亏。

3)      说是去认识新朋友,但却懒得先开口说话,什么时候,我不再像从前那么热情。

4)      说是义工,但只要自己的工作做完了,就懒得动了。就像平时上班一样,等着下班快点回家。

5)      不再期望之后会有什么后续,过了就算了。

6)      领养了一个小孩,只希望他快快乐乐长大,活着既然不容易,但让人想活下去的一定是一个美好的希望,希望他也是这么想。

生活既然那么多无奈,那生活下去的理由一定是让人觉得 -“我可以改变现在的状况”。

让我想想现在可以让我继续走下去理由只有一个,

“If you see only one set of footprints in the sand, it was then that I carried you..,”

泛黄的圣经,多久没有打开来好好领受上帝的话语,说起来,又是让我惭愧的事情,朋友一句“Faith without work is dead”没有实际行动,又信念又如何?


无言

祷告,已假装不了,因为袮的爱我需要,袮心意对我重...

Please carry me Lord…



Word n Music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