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6, 2013

仰望


4 May 2013

11pm

工作完毕,拖着疲惫的身躯,随便吃个晚餐,回家冲凉,简单收拾行李,准备去机场。但这次的心情不同,有种要完成一个使命的感觉。

6am

同事载我去KL Sentral,虽然早已买好票,但全程走路都是用 ’飞’的速度赶去坐KLIA Express
Train 到机场 - 我是个标准的 ‘紧张大师’,尤其是赶飞机。

9.20am

通常一上飞机我都一路睡到降落,但这次做我隔壁的小姐和我聊天,一直到降落前20分钟,没停过。我们成长的故事都不同,但我们都有同一个目的,我想当天回家的游子们都一样 – 就是把我们手中的一票投给未来。

3am

一直都有跟进选举的报告,但此时此刻,心情很复杂,睡不着~

终于

5 May 2013

7.13am

起床准备去投票,投票区外面很多人,尤其我的Saluran。虽然看了几百遍youtube的投票tutorial,还是忍不住问爸爸投票有什么程序,要注意些什么。

10.30am

到我了,过程很快,要注意的细节都看过了,没问题,放心投吧!出来的那一刻,好爽!蓝食指是当天的trend! 哈哈~

7pm

看着电视,开着lap-top, 开着苹果,一直注意选情~ 朋友们互相你一言我一语,fb 忙着帮忙share什么地区需要人手帮忙~ 我想没有人可以说我们不团结。一个选举可以把全国人民团结起来,保护自己及下一代的未来。我想,这不是任何人可以随意摧毁的。

1am

新政府成立了。

3am

心情很沉重,我想每个人都是。Fb一片漆黑,都盖不过心中失望。很累了~

6 May 2013

We will stay focus and united. To all Warriors of Malaysia, for a clean n fair election n a better future, Cheers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